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连打15分钟实在跑不动了…"布月半"变散步大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厦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次节,布拉彻一度完全跑不动,对面在篮下打了两个回合,布拉彻才刚刚跑回三分线,结果马上被主帅换下。算上第一节,他已经连续打了15分钟。


  在上一场和八一队的比赛中,布拉彻才刚刚复出,虽然得到27分10篮板,但他的身型仍然十分臃肿。本场比赛,布拉彻首节也发挥十分出色,单节轰下了10分4篮板。但是体能成为了他最大的瓶颈。
 
  由于亚当斯首节没上场,所以布拉彻打满了整个第一节。而次节他继续上场,体能上有了很多的问题。在一次进攻中,布拉彻强攻篮下未中,而广厦拿下篮板,马上开始快速反击。布拉彻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回防。广厦在篮下已经抢到了2个进攻篮板,布拉彻才刚刚“散步”到了三分线外。新疆主帅马上把他换了下来,布拉彻已经连续打了15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