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人民真戏精又一位"模仿帝" 库里挑战什么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史蒂芬-库里的三分球一直都是他的标志,但是库里的运球和高抛上篮也同样是他在联盟中频频砍分的绝技之一。


  视频中,男孩身穿库里球衣,模仿库里在球场上的招牌的欧洲步上篮,用库里的上篮方式把手里的东西扔进目标位置。从超市到马路,玩具球、手机、水杯……手里的一切都可以欧洲步高抛命中。而他的朋友则充当了勇士队队友的角色,撞胸、欢呼、跳舞,简直完美复刻比赛中库里打进球之后金州勇士队替补席的那些疯狂表演。

  说到模仿NBA球星的短视屏,我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是网红“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了。他因为在社交网络上模仿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维斯布鲁克邓肯詹姆斯-哈登等等NBA球星的视频而爆红,被网友称为NBA的“模仿帝”。这一次,库里挑战你会挑战下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