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回忆篮网生涯:那是一段不错的经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2013年将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送往布鲁克林篮网队,那笔交易对于凯尔特人队而言尤为关键,他们由此获得大量的重建筹码,并在短暂沉寂后重新跻身联盟豪强之列。

  当时加内特手握交易否决权,在波士顿功成名就的他大可以叫停那笔交易,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至于他为何放弃行使交易否决权,他在近日给出了答案。

  加内特回忆道:“我想我们在波士顿的时间已经走到了头,我们是时候走了。雷-阿伦当时已经去了迈阿密,皮尔斯、隆多和我也都知道我们将会在某个时刻各自远走。”

  “当时我的家人都在纽约,加盟篮网队看起来倒是个完美的选项,对我来说那也不失为一个好机会。在为篮网队效力的那一年半是段不错的经历,我并不感到无趣,我乐在其中,而我的家人也同样如此。”加内特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