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76人与罗伯特-考文顿正式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费城76人队官方宣布,他们现已跟罗伯特-考文顿重新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布。

  据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此前报道,76人队与考文顿达成的是一份4年6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76人队的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说道:“罗伯特-考文顿是通过努力、奉献与承诺实现逆袭的典例,他在攻防两端的进步使他成为了联盟最为全能且高效的侧翼球员之一,他的奉献精神与职业态度对于我们不断发展完善的球队文化来说尤为重要。这份续约合同他受之无愧,这也是一个很棒的故事。”

  考文顿在本赛季打出了他生涯迄今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6.5分5.7篮板1.5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49.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