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有力斬殺鵜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右)目前均得到16.4分外加11.6板。

  六上午,NBA常上演,坐主迎接的挑。目前在西岸排名十分接近,不金今季主率高七成五,他今仗主雄在望。


  然金新季以4仗3局,但作客始,球逐步入正,尤其是最近6次主作,他足5,中手不乏岸以及今季坐三巨的雷霆,於冕冠勇士,百事中心球非手意放肆之。可惜上仗走波特,金在攻端表低迷,拓荒者17分之多,球一波三被止,中一士免不服。核心N.祖基奇此役出手太少,得6分表不佳的他是金球主要原因,要知道在此前、雷霆以及的比中,塞人均上31.6分,22.7分、13.3板以及5.7次助攻,最膺NBA上西岸最佳球。若N.祖基奇能及找回上手感,金此番坐百事中心球是有在他的下重返。


  束完3次主作,管期快艇,但上述位手不是近期,就是排名岸倒三甲,退甚至以1分,可球含金量不高。而且上仗在主於速,要知道後者本月初曾在百事中心球今仗手金18分之多。朗度上仗常於出,但表平平,反而D.卡辛斯上佳,全最高的25分外加9板,他今季常前15已共得到超400分以及200板,成盟近40年以第三位造的球。此外,方上季常4次交,足3仗,球心理免有影。是役走急需重返的金,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