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大戰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刺二家艾迪治(左)正在苦苦支球。

  六早上,NBA常迎一精彩好,雷霆在前者主展今季第一次量。刺缺少家球星李拿德,球目前只能依靠艾迪治苦苦支,而雷霆三巨於磨合段,即使他最近取得三,但是取含金量不足,刺是役主是有得一。


  刺上仗得狼,木狼大主安祖域斯占美拿欠佳,只有卡唐斯出正常水,而刺有一人站出救主,最他以86比98大而回,球也因失利跌出西岸前三。是役後,刺目前取得96,他目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住局等待家球星李拿德王者。但是普波域治心的是,刺打到在都只能依靠艾迪治苦苦支,而位二家一旦火,球立失去上的。至於刺後於青不接的,只有真路比利是後席上的尖刺客,但是他已40,不能全指望位老球拼。因此是役主迎有三巨的雷霆,如果刺是上比的,相信普波域治位老子的面色比上仗球更加看。


  雷霆最近可春得意,他喜迎三,中三巨之的也和。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雷霆取得三固然可喜,但是他取含金量不足,球的手快艇(正值之中)、小牛(居西岸底)以及公牛(球後也位列岸底),可波三不能反映出雷霆的真水平。而攻看,雷霆目前均拿下103分,放眼全盟排名第20名外,可球攻端有期中出色,中三巨仍於磨合段,他之的少缺乏默契。而且上仗公牛的比,雷霆全比得15次助攻,一比公牛要少,球有流配合很抗衡。此番走力的刺,雷霆如何作出呢?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