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老板欲再收购NHL球队 已和总裁展开会晤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火箭完成了老板层的更替,休斯敦本地富翁蒂尔曼-费蒂塔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火箭,而现在,这位富翁很可能还要继续收购球队,不过他的目标是NHL。


  NHL(冰球联盟)正计划扩张,根据美记者卡蒂-斯特兰透露,NHL总裁加里-贝特曼近日和费蒂塔进行了会晤,双方讨论了在休斯敦也设立一支NHL球队的可能性。

  “如果休斯敦明确表达他们有兴趣拥有一支NHL球队的话,在形势正确的情况下,我们会考虑,”贝特曼说道。
费蒂塔一直是火箭球迷,但对冰球也有兴趣。上月他明确表达了自己有意让休斯敦也拥有一支NHL球队。

  “明天我就会为休斯敦带来一支NHL球队,”费蒂塔曾如是说道,“这一计划当然可以成行,但是,我更希望再订其它日期来建立一支球队。我是否希望丰田中心一年有300个夜晚都是有比赛,都是坐满观众的?绝对希望啊。我们会尽自己一切能力去做我们能做的努力。我们是否会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得很积极、很有侵略性、很主动?是的,这就是我这人的天性。”

  今天,费蒂塔又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话,他表示:“正如我之前提到过的,我非常有兴趣为休斯敦带来一支NHL球队,但是,这买卖必须是对我的俱乐部、这个城市、整个地区的NHL球迷、整个NHL董事会都有好处的买卖。现在我们的讨论还处在一个非常初期的阶段。”

更多关于"火箭 冰球 NHL"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