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6+16阿德徒砍15+10 森林狼擒马刺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胜5负)延续胜势。唐斯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蒂格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8-8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9胜6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结束2连胜。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蒂格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威金斯得到11分和3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13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1分。

  森林狼队开赛后先拿5分领跑,加索尔率队回应6分反超。9平后穆雷跳投命中结束5-0的小高潮,马刺队再次领跑。别利察回应三分,福布斯替补出场表现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24-18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穆罕默德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31-30反超1分。双方交替领先,唐斯连续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5分45秒时森林狼队以40-34领先。安德森突破得分,唐斯和蒂格分别进攻得手为球队扩大优势。米尔斯还击三分,蒂格独得5分,唐斯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1-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7-43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穆罕默德得到9分;马刺队的加索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进两球,格林命中三分,马刺队追至52-61。巴特勒跳投命中,阿德率队又追6分,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马刺队以58-63落后。蒂格挺身而出两次单打成功稳住局势,马刺队还击4分,别利察进攻发力连得6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森林狼队以75-62领先13分。洛文吉扣篮得手,盖伊两罚一中,马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75落后10分。

  唐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格林还击三分率队连追6分,马刺队只落后7分。巴特勒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尔斯海加尔格林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马刺队以84-92落后。威金斯两罚一中,吉布森罚中两球锁定胜局,森林狼队以98-86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