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盼滅黃蜂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士前勒邦占士季至今均上全盟最多。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上演一岸,役在前者主行。士近6次蜂交手全部,者力差距明,加上蜂近又差,士此行球度。


  蜂在之前取得三後,近4遭四,目前排名已下滑至岸靠後名,若不能及止,恐怕再次季後。好消息是,上季主力巴杜姆目前已,本有望出,然他的回令蜂力有所提升,但需要留意的是,蜂士近6次交手巴杜姆都正上,可惜最蜂都吞下仗,足以到的力差距。另外,蜂目前均偷球排名盟倒,面反映出球防守迫性不,即使甘巴加得分能力算不,他此番恐怕也得分能力的士行攻,蜂今仗唯有少。


  士目前的不定,在已打完的14比中他最只是取得,而且只有2次,球上季相比在大失所望。此外,在近4比中,他的三分命中率直下滑,公鹿火箭小牛依次50%、44.4%、38.7%和35.6%,球今仗需要止一下滑。所幸最近都收利,除了勒邦占士奇拿夫等正球不之外,第六人也表出色,此番作客手下蜂,士的面是很大。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