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激鬥馬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已接近盟行列。

  四早上,NBA常上演多激,其中木狼坐主迎,方季至今可相接近,而且主如今力有著大幅度提升,西岸十足。

 

  藉在上半奠定的,木狼上仗常以109比98爵士,同球成功止住,而他目前的亦到85排名西岸第四位,追平史局前13第二好的成,在木狼今仗手刺只差0.5。值得一提的是,核心卡唐斯上仗收里程碑,他成史上第二位在22之前至少3000分、2000板的球,如此出色的支柱令盟其29位主十分慕。然占美拿的到木狼的攻防守提升不少,而且容易崩的毛病亦少有出,不球有很多需要改善,其中球超荷的上疑是最大的患,主泰保迪一向都「死用主力」可人皆知,上仗木狼正五虎上乎全部接近40分,在盟病繁之令人。

 

  使小牛近期相低迷,但作同死的刺不手,最他上仗以6分的手,同收己的。主普波域治教生涯作客好到500,成史上最快拿到500作客利的教。然主力柏加以及李拿德依然因缺,但在普波域治的帷幄之下,刺是定,球固有的系非缺少哪位球星就法作,因此如D.梅利利安臣等小能打出令人喜的成是有可循的。另外刺最近10次面木狼足9,不後者本季有巨大的改,目前看就是最好的,刺此番出征仍然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