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牛」氣衝天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大 中 小】

斯博克在雷霆期不狂。

  四早上,NBA常上演多,其中雷霆主迎公牛。雷霆最近取得,中三巨的配合入佳境,此番主面身陷中的公牛,雷霆大可期。

 

  雷霆今季成三巨合,不斯博克P.佐治安尼在上的化反堪「」,三位最具攻力的球成了「攻守弱」的球。然而在遭四後,雷霆三巨痛定思痛找解根源,其中斯博克作出最大的牲,因他於迷三的陷阱,一旦,球就了。而在雷霆最近取得期,斯博克的改而易,他主出球,不再狂,地也防守,不再博式偷波。而且P.佐治最近2比也手感火均39.5分,即使安尼上仗比因缺,球也能小牛,就明了雷霆三巨的配合入佳境。此番主面最近的公牛,雷霆取在望。

 

  公牛上仗遭遇季至今最大的失利,他以39分的分差大刺,球目前遭四的打。而且在四期,公牛昔日最一防守也被手完全打爆,他近4仗均失分高113.3分。此外,公牛是役有多名大缺席,除了J.列迪因私人原因(自己第一孩子出生)留在芝加哥外,大安巴N.米迪查克拉利皆因上,至於也有在身上成疑,球力必然大打折扣。此番走入佳境的雷霆,公牛有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