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笑傲「牛馬大戰」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前艾迪治目前是刺的主要得分。

  三早上,NBA常好,其中身西岸的小牛在前者主上演一德州。小牛今季的糟糕表令到曾精彩的「牛大」失去念,久不衰的刺此番在拉斯笑到最後不大。

 

  小牛本季常以110局,是球近24年的首次,糟糕的表也令到不少球迷感,曾的冠球究竟何落到如此地步。其小牛的容看不,球目前青不接是落的主要原因。域斯基已步入生涯末年,H.班尼斯菲斯也缺少袖,然丹尼斯史密夫令小牛看到一曙光,但他始是新秀,缺少的他需要成。更糟糕的是,小牛近期程於他十分不友好,今仗之前,他接面雷霆木狼等一有超球星且力不俗的伍,於「老弱病」的小牛疑是雪上加霜。若然古和卡里斯利再不提出解方法的,或者重建是有法中的法。今仗面刺,小牛主陷亦都在所免。

 

  另一,本以刺在缺少核心李拿德以及柏加之後陷入境,但主普波域治是刺久不衰的主要原因。今季他艾迪治度身定做了多套底激活了艾迪治,後者也用均21.8分和8.5板作回。另外普波域治予有著「人蠕精」之的利安臣更多的出,令到利安臣信心大增,他也用不俗的很好地填了李拿德的空隙。然柏加的期未定,但小D.梅利在了上季的打磨後,今季球越健,他和P.米斯是目前刺的攻,而丹尼格迪基便用定的分了不少艾迪治的得分任,至於位老真路比利P.加素用他的在刻球建功。值得一提的是,刺目前均失99.6分排名盟前列,在缺少李拿德的情下防守端有的表令人欣慰。然的刺缺少大核心,但其力仍然不容忽,作冠之一的他今仗面大不如前的小牛,然可以的走一利。

 

更多关于"NBA 小牛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