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破「網」在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福特上仗9射8中得到全最高的21分。

  NBA常在三早上火行,已豪取十二的塞特人作客挑。束西岸五客之旅回到布克林,不球迎主受的消息,今仗又要面如今排名盟第一的塞特人,主陷在所免。


  上仗爵士的比後,主D.素被左膝挫缺比,原本今季依的後在全部受,球力重受。原本以的班底看,球今季也不被看好,不他是在一些弱殊的比中予球迷喜,球今季有士和拓荒者的比,或者只是因於薄弱的力令到手有所懈。但在塞特人的交中可吃苦,球去6次面塞特人全落,均分到位,此番主要阻不可的塞特人直人。


  原本以塞特人在揭幕了一大之後有一番不堪的,幸好班基本上要重新磨合的容生了化反,前仗在福特缺、K.艾登2分受的情下逆,上仗在缺少K.艾的情下之後,球不知不已豪取十二,位列史第八。然K.艾今仗即使能出也需要面部具,必影他的,不塞特人中不乏能人士,二年新秀布朗已越成熟,探花G.夏禾特缺的情下得更多的,他也不望成今季最佳新秀的有力者,加上福特如泰山般的,也是塞特人近期如此出色的因素。另外,史提芬斯富的系,令到支塞特人能攻善守,在十二期只有1次被手得分破百,相信塞特人此行防到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