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獵「鷹」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塔下威力比。

  二早上,NBA常展多角逐,其中在前者主一高下。目前位列岸底,今季似乎就此,他此行不宜追捧。

 

  管新季局表一度忽,但近期於迎定,此前5仗常足4,岸力份子速。藉一波,目前入西岸前八,其未是有希望季後。上仗常是完一波四客之後回主,得到休整的他在冰沙王中心於快艇身上打出53.8%的全投射命中率,塔D.卡辛斯安尼戴斯分35分15板、25分和10板的十,成球球最大功臣。是塔今季第八次同砍下20+10的,而且是在安尼戴斯未能全勤出的情下。要知道在上季,同一支球中的名球合同砍下20+10的次最多也有5次。此番坐主迎今季人人欺的,塔D.卡辛斯安尼戴斯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近年接失福特以及迪治等大,球如今明於重建中。然付出的代自然不,今季常排名岸底就是最好的明。尤其是迪治今夏之後,D.舒奈成功上位,成球正控的後者人是有所上升,但他未能助一年球得到提高,上常出混局面。季初他曾遭遇一波八,管之後意外短光返照,但近期又是3仗,期均手接近10分,直毫可言,此行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鵜鶘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