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险胜首钢赢京城德比 兰多夫37老马6犯离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CBA常规赛第7轮,北控主场对阵北京迎来“京城德比”之战。前三节北控掌控优势领先14分,末节风云突变北京疯狂追分,阿巴斯马布里先后6犯离场。不过兰多夫许梦君的得分,帮且北控稳住局面。最终北控113-105战胜北京,四节比分分别为:26-22、21-18、30-23、36-42(北控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控队方面,兰多夫37分17个篮板,马布里11分5助攻,阿巴斯13分5篮板5助攻,杨敬敏18分,许梦君15分;

  北京队方面,方硕26分9助攻,汉密尔顿25分7篮板,翟晓川21分11个篮板,杰克逊16分7助攻,朱彦西14分5篮板。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次,北控队1胜5负。北控队唯一取胜的一次是在2015-16赛季,当时他们在主场94-92险胜北京队。本场赛事由于马布里休赛期由北京队转投北控队,因此备受关注。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杨敬敏率先命中三分球,汉密尔顿与马布里相继中投得手,朱彦西三分轰进,双方战成5平。此后两队交替得分连续打成平手,前半节场面上一直处于均势。阿巴斯、杨敬敏相继打成篮下空切,北控队稍稍取得比分领先。翟晓川与许梦君对飙三分,两队分差依旧紧咬。兰多夫连得5分后,北控取得6分领先。翟晓川压哨上篮命中,首节结束,北控26-22领先北京4分。

  进入第二节,马布里突破打三分,杨敬敏追身远投得手,北控队一波7-2攻势拉开9分差距。北京队虽打成一些反击,但马布里助攻贺希宁三分投进,兰多夫篮下攻击得分,马布里突破打成2+1,分差拉大到15分。朱彦西压哨三分投进止血,杰克逊反击为北京再追2分,北控队被打停。暂停结束,北京队继续追分势头,打了一波12-1追到只落后4分。杨敬敏准压哨三分投进,半场战罢,北控47-40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队一上来就连得4分,马布里虽然上篮不中,但立即抢断回来助攻兰多夫上篮打成,将领先优势再度拉开。北京队内线进攻打成,不过杨敬敏、兰多夫连中三分远投,接下来兰多夫推快攻打成2+1,北控队又领先到了16分。北京队虽然依靠翟晓川和汉密尔顿追分,但他们对兰多夫的攻击防守无解,分差仍维持在15分左右。方硕三分命中刚刚追近到11分,马布里马上助攻阿巴斯飙进远投再度拉开。三节结束,北控77-63领先北京14分。

  最后一节,方硕连续突分球助攻队友得分。兰多夫罚球回应,方硕空切上篮将分差迫近至9分。暂停后两队内外线展开对轰,北京紧紧咬住9分差距给北控制造压力。段江鹏三分进追到6分。马布里重新上场,北京队又连得5分,追到84-89。翟晓川篮下打成2+1,同时造阿巴斯6犯离场,分差进一步迫近到2分。方硕三分轰进后,北京只落后1分。马布里尽管上篮打进,但杰克逊的打三分扳平比分,老马也被罚下。关键时刻兰多夫和许梦君力挽狂澜,帮助北控领先5分。北京队执行战术犯规,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北控以113-105战胜北京,赢得了德比大战的胜利。

 

更多关于"北京 北京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