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無懼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左)近期出色。

  一凌晨,NBA常有岸,由塞特人主迎。然塞特人季至今表出色,不主K.艾被友,今仗出存疑,如此一,速疑迎衫的良。


  在蜂的比中,K.艾上2分就被友恩斯肘,後塞特人上半被蜂吊打,好在後上的路薛人有合共31分的出色,他最通下半才逆蜂取。上仗也看出,K.艾缺塞特人影之大,他以3分的微弱目前排在岸倒之列的蜂在此前的作比。若今仗K.艾不能上或者著面具上,相信都令球力打折,此番面有一定力的速,塞特人恐怕翻船被。


  速上仗以122比118於三的,展出十分的得分能力,迪辛役33分和8次助攻,而且球13投11中,是球球的最大功臣,伊巴卡19分和8板表也不,的目前速良好。另外,速近6次面塞特人取得42,而且目前容相整,近攻端出色的速此行有望塞特人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