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三双纪录因输球无意义 沃顿:这就是他优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湖人在客场90-98输给雄鹿,遭遇了三连败,战绩跌到5胜8负。不过在本场比赛,伦佐-鲍尔迎来爆发,12投7中,三分5投3中拿下了19分12篮板13助攻的三双,这是他生涯第一次收获三双,也成了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


  鲍尔的投篮一直是短板,今天比赛之前,他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跌破了30%,整个赛季都没有单场命中超过50%的,今天是第一次。

  不过,虽然拿下了喜人的纪录,但鲍尔赛后并没有太高兴,他说:“说真的,因为输球了,这个三双无关紧要,我宁愿拿下胜利。”

  在被问到是否一直在期待超越勒布朗,成为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时,他也说:“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我知道自己有机会,但因为没赢球,所以这些都不重要了。”

  对于自己的投篮手感,鲍尔依然很有信心,他说:“我只是得到机会就出手,我也会一直这样的出手,这一次球都进了。”

  这样的态度也获得了主帅沃顿的称赞,他说:“这就是(鲍尔)的优点,他不在乎个人数据,而是球队胜利。”

  “他今晚打得很好,尤其是手感来了。同时,他的传球也为球队创造了机会,整体来讲他的表现都很好。”沃顿说。

  在谈到湖人出现的问题是,他也表示:“我们一直都希望球员能减少失误,但这次客场之旅大家做得并不好,失误那么多是很难赢球的。”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 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