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19+4+4施劳德16投2中 奇才射落老鹰得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7胜5负)主场延续胜势。比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而施劳德16投2中只有7分,奇才队在第四节掀起进攻狂潮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3-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11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13投7中,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10投8中,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沃尔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19分和3次抢断,贝里内利得到15分,巴泽摩尔得到13分,戴德蒙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德拉尼得到11分,施劳德16投2中,得到7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失误。

  两支球队开场后就争夺激烈,10平、12平后贝里内利命中三分,这让老鹰队领跑。乌布雷和比尔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贝里内利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连拿4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19-20落后1分。

  德拉尼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老鹰队实现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德拉尼再中三分,施劳德两罚一中,半场前5分20秒时老鹰队以37-30领先。沃尔打3分成功,莫里斯和比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一轮9-0的反击波让奇才队反超。两队各拿4分,比尔两罚全中,沃尔突破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49-42领先7分返回更衣室。

  奇才队的比尔和莫里斯上半场各得到13分,沃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老鹰队的德拉尼得到11分,贝里内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老鹰队几次尝试追分,奇才队都迅速回应,普林斯和贝里内利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30秒时老鹰队以59-64落后。比尔和弗雷泽分别上篮得手,波特三分中的,奇才队在本节还有2分55秒时以72-61领先11分。戴德蒙扣篮还击,乌布雷罚中四球扩大优势,戴德蒙和贝里内利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67-76落后。

  米克斯命中三分,乌布雷连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巴泽摩尔突破得分,奇才队保持进攻状态又得6分,他们以94-69领先25分。巴比特和卡瓦纳夫分别投中三分,斯科特独得6分还击,两队仍有23分差距。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13-94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巴比特、普林斯、戴德蒙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