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更高更快更强 克帅:塔图姆专为小球而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TheScore报道,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彻底打服,大赞探花秀是“专为当今联盟而生”的球员。

  塔图姆凭借赛季第一个月的表现已经成为联盟最受瞩目的新秀之一,他至今场均能贡献13.7分5.7篮板,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更是打出了统治级表现。

  克利福德就认为塔图姆拥有纵横当今联盟所需要的所有特质。

  “他是专为这个联盟而生的。这个联盟需要攻防全能的球员,既全能又迅疾而且强硬。凯尔特人阵中满满都是这样的球员,”他如此说道。

  由于戈登-海沃德马库斯-莫里斯的受伤,塔图姆得以在大小前锋位置上展现自己的全能性,他在防守端的成长也补足了他在球场上的相对弱点。

  在眼下小球风行的联盟,像塔图姆这样高大但依然拥有速度的球员们的价值将越来越高。如果塔图姆按目前的发展势头继续提升,他必将成为绿军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