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们会后悔?小刺客改口:早知绿军送走我后仍很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骑士进行交易,小托马斯厄文互换东家。对于这个交易,小托马斯曾各种愤怒,并表示凯尔特人肯定会为此后悔,而现在,他改口了。


  小托马斯目前依然臀伤未愈,仍在休战中,他看到了骑士挣扎的同时,也看到了绿军的高歌猛进昨日他们刚刚拿到11连胜。

  “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很出色,”小托马斯说道,“现在他们的连胜场次上双,这当然是个让人惊讶的事。这是很难做到的。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优秀的教练,这样的事情注定会发生,而不是说,好像他们交易走我了,他们就必然会变成一支糟糕的球队。他们绝对会是一支强队的,这是无论发生什么都改变不了的。”

  事实上,凯尔特人11连胜并不容易,开季揭幕战他们损失了海沃德,之后2连败,后来塔图姆霍福德也都有各种伤病,昨日厄文也是伤退,更何况,相比上赛季的绿军阵容,本赛季他们仅保留了4人,但谁也没想到,现在他们是整个联盟战绩第1的球队。

  有意思的是,绿军的防守是目前全联盟最强的,而骑士的防守是全联盟最差的。

  “这事确实很棘手,我是没想到会有眼下我们所处的如此艰难,但我想说,每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都会在什么时刻经历像这样的阶段,我很开心我们是现在在经历这些,因为比较早,我们可以找到解决办法,希望后面的赛季我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小托马斯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