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面部轻微骨折 极大可能无缘出战猛龙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凯里-欧文被确诊为轻微面部骨折,他很有可能无法出战周一与猛龙的比赛。

  欧文是在与黄蜂比赛中被队友阿隆-贝恩斯误伤,后者在防守中击打到了他的面部,导致他提前离场。他也因此被联盟列入脑震荡观察名单。

  据悉欧文此后将会戴上面具带伤征战约两周直至康复。

  凯尔特人目前伤兵众多,除了欧文之外,主将艾尔-霍福德因脑震荡观察缺战两场,或许有机会出战猛龙,新援戈登-海沃德赛季已提前报销。

  不过凯尔特人新赛季的状态火热,即使没有三位绝对主力,他们还是依靠替补的力量拿下了11连胜。

  “我们一直都说着下一个人要站出来这种话,”凯尔特人新星特里-罗齐尔如此说道,“你必须做好准备。正如我们所说,在这个联盟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被派上场。我们这方面做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