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22+7布克10中3仅得9分 魔术送太阳4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8胜4负)继续胜势。戈登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魔术队依靠第三节攻击波拉开比分,他们在客场以128-11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9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遭遇5连败。


  魔术队的戈登9投7中,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7分,福尼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太阳队的伦10投5中,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沃伦得到20分,詹姆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布克10投3中,只有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赛后魔术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7-2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佩顿上反篮得手,首节还有6分55秒时魔术队以20-15领先。沃伦开火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武切维奇还击4分,本德三分中的,首节还有4分10秒时两队战成26平。戈登和西蒙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杰克逊杜德利合砍6分追平。戈登转身跳投命中,西蒙斯勾手命中,魔术队以36-32领先4分结束首节。

  西蒙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魔术队扩大优势。詹姆斯、杰克逊和伦联手6分缩小差距,罗斯罚球为球队暂时止血,詹姆斯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太阳队以50-46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戈登和武切维奇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在半场前2分35秒时追成56平。伦两罚一中,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率队重新领先,沃伦跳投命中,杰克逊投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3-64落后1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戈登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杰克逊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沃伦得到12分,詹姆斯得到10分。

  詹姆斯突破得分开启第三节,罗斯命中三分率队连取6分,魔术队以70-65领先。詹姆斯上篮得手,戈登独得7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魔术队以82-67领先。本德命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太阳队将比分迫近,戈登打3分成功,武切维奇投中三分,魔术队重新领先10分。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西蒙斯连进两球,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7-83领先。

  克里斯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魔术队连得6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尤利斯跳投命中,西蒙斯率队又拿6分,第四节进行了3分5秒时魔术队以109-87领先22分。布克连拿3分为球队止血,伦、沃伦和詹姆斯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96-113。斯贝茨两罚一中,沃伦又追4分,太阳队还落后14分。艾萨克进攻发力,一人独得7分帮助球队守住优势,魔术队最终以128-11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詹姆斯、布克、沃伦、克里斯、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