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三外援"抢位"水落石出 吴庆龙:目前还不清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深圳晚报 【大 中 小】

       上半场26分,下半场9分,这是江苏男篮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昨晚的数据。110比102,烈豹队主教练吴庆龙的包夹战术成为了钳制布鲁克斯的利器,也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赛后吴指导说:“小外援是江苏队的队魂,上半场我们对他用的是攻击式防守,下半场改用包夹后,取得的效果非常不错。”


       上一场客场输给广厦队后,深圳烈豹队及时进行了总结和调整,回到主场后,球队的心态和士气得到了不小提升。昨晚的大运中心,由于球场木地板下铺了冰,场地变得湿滑,球员人仰马翻的场面经常发生,同时,本场比赛又是一场“犯规大战”,两队合计出现了73次犯规,这让比赛比平时多打了半个多小时艰难的比赛环境下,精神力更强的深圳烈豹队队笑到了最后,江苏主帅贝西诺维奇赛后面对本报记者“为何多达3人6犯离场”的提问,只能回答:“对于这件事,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赛前,有消息称本场比赛后,深圳烈豹队队三名外援的“抢位”之争将会水落石出,赛后吴庆龙却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事实上,通过比赛中萨林杰朗福德的表现,每个人心中都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断。昨晚比赛,萨林杰用尽全力,砍下28分13篮板,第四节末段,已经气喘吁吁的他仍一次次杀向对方篮下,全然不顾自己130公斤的身体重重倒地。萨林杰由主攻得分到突破分球的转变,是深圳队昨晚的另一个妙招,球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李慕豪孟铎顾全3名本土球队合砍50分。吴庆龙说:“我们在移动和速度方面加强了,这也是我们球队的特点。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团队,需要每一个队员相互鼓励。”

        和努力的萨林杰相对的,是孤独的朗福德。昨晚的朗福德极力想证明自己,可惜他仍未达到理想状态。比赛中他游离于全队的战术体系之外,单干效率低下。在出手14次,仅次于萨林杰的情况下,命中率只有28.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16.7%。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之前,他的竞争力还在继续打着折扣。

        战胜江苏队后,深圳烈豹队3胜3负,胜率重回50%。本周日,球队将在大运中心继续迎战来自江苏的南京同曦队。南京队目前4胜2负,刚刚战胜辽宁这样的强敌,实力不可小觑。而在本场比赛之后,球队主场将移师中山体育馆和深圳宝安体育馆,下次回到大运中心将在12月24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