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败后开紧急会议 乔治:把一切摆上台面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报道,雷霆在不敌掘金遭遇4连败后紧急召开了队内闭门会议,所有人都敞开谈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让全队在非常时期更加团结。

  原本由于保罗-乔治卡梅罗-安东尼的加入,雷霆是新赛季挑战勇士的最大热门,然而他们目前却只有4胜7负。

  据悉本次闭门会议持续30-35分钟之久。

  “把所有事情都摆到台面上来是件好事,”乔治事后接受采访透露道,“尤其考虑到我们现在的处境,如果我们还是藏着掖着就太不好了,因为那样我们就会把问题带到下一场比赛再下一场比赛。我们就是要把所有事都敞开来说。”

  面对西部对手,雷霆至今尴尬的0胜6负。

  “会议只是为了确保我们能始终团结,无论发生什么,”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如此评价道,“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主教练也说了他的。眼下我们正经历一些事,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团结。”

  “我不认为这是我们之间的沮丧之情,”费尔顿继续说道,“沮丧只是因为输球。我们中许多人都厌恶输球,都是很有斗志的战士。那是种极好的精神。我会一直怀抱那样的信念。如果我们不会因为输球沮丧了,那才是大问题。”

  安东尼也同意费尔顿的话:“这不是沮丧。”显然他所说的,是球队没有互相埋怨。

  “你必须去讨论这件事。你必须正视这件事。你必须和大家一起站出来,”安东尼补充说道,“每个人都要对所发生的负起责任来。”

  雷霆的闭门会议上究竟讨论了哪些事项无人披露,他们第二天就将迎接下一场与快船的比赛。

  “事情会走向两个方向,”安东尼说道,“我们可以继续纠结,也可以将之抛在脑后然后继续向前。”

  “那就是这个联盟还有如此多比赛的美妙之处。我知道我们抱怨背靠背赛程,但作为球员有时候你也会喜欢背靠背赛程,因为你必须把上一场比赛留在过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