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欲滅黃蜂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中拜尼斯上仗球中最高的21分。

  六早上,NBA常火行,塞特人主迎。方近期可一天一地,塞特人近期捷已取得十,反蜂於三中,此番交,塞特人再添度。

 

  在湖人後,塞特人已取得十高居岸榜首。的到如今的十,其中然少不了球一核心以及角色球的。布朗福特季至今均塞特人42.9分和22板,而K.艾在塞特人後,如胎骨般,他的球、防守都有了很大步,季至今均2.1偷波就是最好的明。上仗湖人,在福特缺K.艾命中不佳的情下,拜尼斯古斯摩里士站了出,助塞特人取得利。就是本季塞特人的影,核心球不佳的候,往往有其他角色球站出球。此役面蜂,力更的塞特人必再下一城。

 

  另一,在取得53的局後,蜂近期接遭遇木狼等,近期於三中。今夏蜂入迪特侯活等,多名球,在岸更高次,然而巴杜姆的缺重削弱了蜂的力。然季至今甘巴加均21.8分,迪特侯活均15.2分,利美林保均17.4分,但蜂的攻只排在助攻盟27,蜂中只有甘巴加均6.2次助攻,之後再球助攻4次以上,明球大多都各自。同蜂的攻也只排在盟19,偷波盟30,封阻盟22,的攻守演出位列盟下游。因此蜂此行恐怕只能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