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逐「鹿」易如反掌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刺前迪基(右)打造成後神兵。

  六上午,NBA常好打,其中一坐主迎公鹿。刺近期重返正,定令人放心,反季的公鹿最近陷入恐慌之中。此消彼之下,客此番恐再遭一墨。


  在今月首20分勇士之後,刺迎谷底反,他近期了快艇,那支被「二十年如一日定」的刺於回到正。能利走出低谷兼且取得三,除了核心球星艾迪治逐找回了,不得不就是後席上的力新援迪基,此子年「西岸第二小前」如今已31,灰熊之後在帝王未能打出外界期望,但今季到刺之後算找到自己角色,他在李拿德期以後身份分艾迪治的攻力,季至今均能13.5分外加5.3板,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相可,分48.7%和44%。而在最近三,迪基均有定喜奉上,其中上仗取快艇的比,他出24分13投8中22分、7板、3次助攻和2偷波,仿佛重返峰,相信刺此番在位奇兵助下能延。


  另一,在取得了一的局之後,公鹿莫名地陷入低迷,六比取得42之後,近期遭遇四。「字母哥」阿迪昆保依掌握著球命,季至今除了助攻排在中第三,得分、板、偷波和封阻均公鹿,人能力早已得到肯定。正所打出,或者因阿迪昆保在太出,不少球已始研究付公鹿的套路,而且也逐取得成效,那就是量切他友的。阿迪昆保作前身手全面,但不妨看看他近期在助攻方面的,四期均只有3.5,足成熟的整防守可以其有效限制,好正中此役手刺下。更令人心的是,公鹿近年面刺多少,除了上季第二次交手2分,前者在方近10常交中足9次,此行算之微不言而喻。

更多关于"馬刺 公鹿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