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川媒:防守无战术引高层不满 四川签前伊朗主帅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四川日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局便遭遇五连败,四川品胜男篮已直逼升入CBA后的历史最差开局。11月9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目前金强俱乐部已火速出手,引进前伊朗国家队主教练,曾执教CBA天津队的外教特罗曼任球队战术教练,协助主教练杨学增


  新赛季开赛以来,川男篮在防守端表现糟糕,几乎无战术可言。金强俱乐部此番聘来的教练特罗曼现年61岁,有任教南斯拉夫国家队助理教练夺得欧锦赛冠军,以及带南斯拉夫国家青年队获得欧锦赛铜牌的经历,他还分别执教过波兰比利时荷兰塞浦路斯等国的俱乐部球队。2007年至2009年,特罗曼担任伊朗国家队主帅,率队夺得2007年亚锦赛冠军,培养出了哈达迪巴赫拉米等伊朗篮球黄金一代。

  据悉,特罗曼并非替代主教练杨学增,而是将担任球队的防守和技战术教练。目前在CBA大多数球队都拥有外籍战术教练,四川男篮也审时度势,为自己的教练团队补血。“聘请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改善目前球队在防守上面临的困难,同时在进攻上给予球队帮助。”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