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塔特:我们现在掉进了粪坑 欠球迷一个道歉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0日讯 在三连胜开局之后,奇才最近7场球输掉了其中5场。战绩变为5胜5负,排名东部第7。

  “请原谅我粗俗的用词,但我们现在掉进了粪坑。”奇才中锋戈塔特说道,“我们需要从这个坑里爬出来,开始赢下一些比赛,我们需要展现一些韧劲,NBA球员在每一个回合都拼尽全力的态度,拿出一点责任感,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奇才最近输给的对手都不强,其中包括湖人太阳小牛这些球队。

  “这几场比赛让我感到丢人。”戈塔特说道。“我们欠球迷们一个道歉,这不是真正的我们,也不是我们想要成为的样子。”

  “过去两周我已经不再查看社交网络了。”戈塔特说道,“现在我们的表现,你可不想去听社交网络上那种言论。”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