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别想我帮火箭球迷说话 保罗在休城烂透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骑士即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勒布朗-詹姆斯将与好友克里斯-保罗在球场上见面。


  保罗在今夏被快船交易,有趣的是,他在得到交易通知的时候,正在跟勒布朗聚会。保罗说自己并没立刻告诉詹皇,因为他觉得两人在场上是对手,竞争还是很激烈的。等了一段时间后他才终于吐露,而勒布朗对他的建议是:“要开心。”

  如今他们又将作为对手相遇,美国记者在赛前也向勒布朗发问,觉得保罗会给火箭带来什么帮助,詹皇的回应非常幽默。

  他说:“我才不会说他们的好话呢,也不会帮休斯敦的球迷夸CP。CP可烂了。”他的话引来记者的哈哈大笑,他自己随后也笑着说:“把我的话告诉他。”

  韦德、勒布朗、安东尼、保罗四人多年来都是铁杆,他们有一个群聊,几乎每天都在互通有无。他们虽然渴望做队友,却始终得不到机会,目前还是在三支不同的球队效力,都在努力争夺冠军。但他们私底下的关系,当然是好到可以随便开玩笑的地步。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虽然调侃了保罗,但他也被火箭恶搞。火箭官推在赛前发了宣传视频,本来主题是宣传哈登和勒布朗的对决,但在勒布朗的介绍中,插进了很多动画人物亚瑟的片段,显然是恶搞他之前发表情包引起的风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