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19+6+5球哥9+5+6 绿衫军力挫湖人豪取10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胜2负)延续连胜势头。贝恩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厄文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7-96击败洛杉矶湖人队(5胜6负)。凯尔特人队拿到10连胜,湖人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贝恩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厄文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8分,罗齐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9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波普得到12分,洛佩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0分,鲍尔得到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因为脑震荡缺席,莫里斯进入首发。厄文开赛后独得4分,他率队以11-5开局。英格拉姆两次进攻得手,莫里斯还击三分,凯尔特人队保持领先。洛佩兹转身跳投命中,可这之后湖人队却突然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凯尔特人队趁机拉开比分,瑟伊斯独得4分,罗齐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26-11领先。克拉克森和布鲁尔联手5分为球队止血,瑟伊斯跳投命中,骆伽二再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33-16领先17分结束首节。

  奥杰莱耶独得4分开始第二节,鲍尔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兰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湖人队以28-44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德尔和英格拉姆联手4分,湖人队在半场前2分15秒时追至45-54。贝恩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两队又是交替得分,贝恩斯半场前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两节结束时以61-52领先9分。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12分,贝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1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连追3分开始第三节,斯玛特命中三分结束6-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鲍尔率队又追4分,莫里斯三分中的,厄文罚球命中,绿衫军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克拉克森命中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5分40秒时湖人队追至74-76。厄文罚中两球,罗齐尔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兰德尔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又拿4分,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87-81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斯玛特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拿5分,绿衫军把优势拉开到8分。库兹马跳投命中,厄文两次单打成功,斯玛特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92领先10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贝恩斯还击3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5-94领先。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6-107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洛佩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