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擒「狼」在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右)上拿下全最高的21分。

  四上午,NBA常好不,其中西岸支勇士木狼在前者主一高下。勇士目前正猛,豪取4大,此番坐主之利,勇士球的理由。

 

  季之初,勇士起伏不定,但在活塞後,他近4均手超20分,冕冠的明已有所回暖。目前勇士四巨中,史提芬居里杜特基利均得分都超20分,特雷蒙格也有均位得分,他只要出正常水,相信下盟任何手都不成。然勇士近6次面木狼只下一半明,但前者上仗面火能17分,而後者今季第一次面通加3分,如此一比,今仗如何落注相信大家已心中有。

 

  木狼在遭遇大之後,痛改前非,先下雷霆再力挫火,後又相小牛豪取五,目前排名勇士和火箭之後。要知道,他上次5是近9年前的事,如今的木狼早已然一新,是一支具力的伍。今仗勇士一疑是他力的最好,主泰保迪接受都表示想看看自己的球到底到怎的水。不平心而,然木狼有卡唐斯安祖域斯等出色射手,但他是以群星的勇士比肩,此番走甲骨文球,木狼五恐怕到此止。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