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3分险胜新疆斩5连胜 阿联23+13亚当斯42+8+8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广东队迎战新疆队。尽管广东队一度领先20分,但新疆队一直步步紧逼。关键时刻亚当斯扳平三分被赵睿盖帽,结果广东98-95战胜对手,迎来五连胜。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阿联得到23分13篮板,杰克逊17分9篮板,尼克尔森18分赵睿11分6助攻;新疆队方面,亚当斯三分球21中7,得到42分,孙桐林16分,朗16分。

  比赛相关:
  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广东队获得了四连胜。上一场迎战四川,靠着尼克尔森和阿联的双塔组合,广东艰难以113-109战胜了四川队;新疆队方面,他们前四轮也仅仅输给了辽宁队。上一场比赛,新疆的三分雨令广州队无力招架,比赛早早被打花,新疆以137-110战胜了对手。

  比赛回放:
  开场之后,任骏飞和赵睿内线强攻,取得4-0优势。新疆连续失误和打铁,任骏飞飞扣,已经10-0领先。赵睿用拦网姿势飞身抢断,助攻阿联暴扣!新疆4分半钟才由孙桐林得到第一分。但广东又连续打铁,俞长栋三分帮助球队打出7-0高潮,新疆7-12落后。暂停回来,杰克逊连得6分,亚当斯也连得5分,比分陷入僵持。在一阵僵持之后,赵睿三分打中,广东28-20领先。肖恩-朗节末贡献了一个勾手,新疆26-30落后。

  次节,可兰白克先来了一个三分球,亚当斯超远三分再来一个,新疆反超比分。杨金蒙马上三分还以颜色,但亚当斯再来一个三分球!双方开始了互飙之旅,比分交替上升。阿联回来勾手打中,2罚全中,杨金蒙快攻打中,尼克尔森内线强攻,广东48-39领先。胡明轩一条龙快攻,分差上了10分以上。孙桐林中投稳住局面,阿联双手暴扣,赵睿压哨上篮得分,广东60-47半场领先。

  下半场开始,尼克尔森和朗各得2分。尼克尔森三分命中,广东已经65-49领先。新疆队陷入了严重的得分荒,杰克逊三分命中,广东已经领先19分。朗因为表现太差被换下,新疆单外援。尽管内线被广东打爆,但新疆也开始提速,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亚当斯连续两个三分,还打成了2+1,新疆追到了72-78。节末,孙桐林三分打中,新疆仅仅75-80落后。

  末节,新疆队继续靠着亚当斯追分,他连续两个三分命中,新疆仅仅86-89落后。尼克尔森勾手稳住局面,阿联2罚全中,广东93-86领先。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连续犯规。阿联关键时刻中投打中,分差扩大到了8分。亚当斯强行突破得分,又两罚全中,新疆再度追近比分。

  关键时刻,周鹏艰难打中,但亚当斯超远距离三分再度命中!广东队24秒进攻违例,新疆落后3分,比赛还有44秒。关键时刻,西热力江和亚当斯的三分球都不中,结果广东以98-95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广东队:杰克逊、赵睿、任骏飞、周鹏、易建联
  新疆队:亚当斯、可兰白克、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