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篮球不会是我的最大成就 未来20年要更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所有人都知道科比是传奇NBA球星,在20年的球员生涯里成就了无数伟大,5个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这样的荣誉都是一般人难以企及的。


  但在退役之后,科比很快就转行了,对篮球并没有多少留恋,完全没有想要再回到NBA做管理层或教练的意思。他现在全力投入经营自己的公司,对于这份新事业,他也是充满热情和动力,专注程度丝毫不亚于打球时期。

  最近,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未来的野心,他说自己的征途才刚刚开始:“如果20年以后,篮球还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事业,那我就是失败者。我的目标和追求很简单,就是希望我在未来20年里,取得的成就比过去20年还要多。”

  这可是了不得的目标,过去20年,科比已经成为篮球世界的佼佼者,体育圈里的一级巨星,他要在商场上还取得这种体量的成就,那可就太恐怖了。

  科比说自己已经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工作目标名单,他显然仍然是保持着工作狂的节奏,永远不会放松和满足。有趣的是,他的商业伙伴也习惯了在半夜接到他的电话,就跟他的前队友们一样。

  有志者事竟成,科比的整个球员生涯都在践行这句话,哪怕换个天地,他也是不会改变初心的。

更多关于"科比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