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开局四连胜!江苏篮球久违了 肯帝亚靠他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联赛开局四连胜,对于江苏男篮而言,是一件久违的事情。近年来,别说四连胜,江苏男篮就连开 局三连胜都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当时的江苏南钢在开局先后击败山西北京广厦取得三连胜。从那之后,开始走下坡路的江苏男篮连赛季开门红都 一胜难求。唯一的一次开门红在2009-2010赛季,当时球队在主场击败浙江万马,但接着就在客场输给了北京首钢。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表现出色。小外援马尚仍是肯帝亚的大腿,此前对阵北京、福建和浙江,马尚分别砍下35分7篮板5抢断4助攻、44分3篮板9助攻和41分10篮板5抢断 2助攻的逆天数据。对阵吉林队,马尚依旧手感火热,每当吉林队起势的时候,马尚总能用各种方式将球投进,帮助肯帝亚稳定局势。前四轮比赛下来,马尚场均可以贡献40分左右,在CBA得分统计榜上名列前茅。大外援拉杜利察也在渐渐找回状态,上一场对阵浙江,他就有15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进账,本场比赛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

  此外,肯帝亚国内球员的进步也让人欣喜,本赛季引进的中锋吴冠希和后卫史鸿飞,在这波四连胜中表现出色。对阵福建队,史鸿飞三分球9投7中,全场砍下25分4篮板3助攻。“157分先生”原本就有一手精准的投篮,在加盟肯帝亚之后,他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同曦方面,带着客场末节逆转福建队的成绩,同曦将士来到浙江对阵稠州。前两节,同曦打得并不好,半场结束后以42:60的比分落后18分。下半场,同曦在琼斯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 ,但最终依然没能翻盘,以106:114的比分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