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擒「鷹」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大 中 小】

  NBA常二只有3比行,其中早上分由坐主塞特人展岸。 即使上仗作客岸霸主,但他依然是目前岸榜尾之,反塞特人不可阻,衫此行再添直易如反掌。


  藉D.舒奈在攻端的穿引,上仗多7人得分上,而爆冷士落下,成功止。即便如此,季至今得28的糟糕只能排在岸榜尾,中均得102.7分和失110.6分的攻守演出都是岸末流水。其著昔日4人入全明星的正五虎各奔西,今年已宣告入重建期,如今中甚至有一名球曾入全明星正,之心人皆知,今面指取代士成岸新一代霸主的塞特人,主毫招架之力。
 

  自局遭遇之後,知後勇的塞特人其後,上仗作客季表出彩的魔後,衫豪取一波八佳,是球自2010年後首次得八,同也是主教史提芬斯教球的最。八期,塞特人防守演出可密不透,中有一失分破百,上仗更魔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20.7%,此史提芬斯十分意球在防守端的表,同他也表示外防守是始就一直的重。相比防守端的,塞特人攻端的演出仍有上升空,家球星K.艾和超第六人史特上仗投射命中率都不足四成,今仗面力落於全面下的,人期待通攻衫致。

>>查看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