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誓擒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大 中 小】

 

  一早上,NBA展激,火箭坐主迎爵士。火箭最近2仗取得全,球出色,此役不妨看好火箭再下一城。


  然在往上,火箭不,但是已是今不同往日。藉火箭在常第一月拿下53的,在最新一期ESPN球力榜中,火箭力多豪榜首,而爵士只是排在18。其次火箭在入11份以取得,分都在15分或以上,其出色。火箭取得的成然少不了球核心夏登最佳第六人艾哥的功,在基斯保缺段,夏登均26.8分和9.3次助攻,得分助攻不。而艾哥作後力量是均23.4分,毫不色於夏登位核心,再加上命中率盟第一的中卡比拿,火箭新季取得的成毫不。


  另一,爵士今夏多位重要球出走,只奇比等球後,球得分手缺少,第一的分手竟是新援奇比的均17分。其次爵士季至今只取得54的,其中多6仗主作。在3仗作客球,中不乏於重建期的太以及主要手木狼和快艇。不看出,爵士已有上季,不管是主客面,爵士也有毫的把握能方。今仗作客面新季的火箭,爵士此番凶多吉少。

>>查看往<<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