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有些队员放松了 这对团队伤害很大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中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在最后一节一度落后四川男篮9分的广东队最终凭借高强度的防守和反击,以113比109逆转对手,拿到4连胜。


  昨晚比赛的最后时刻十分惊魂,在比赛还剩1分40秒时,四川队以107比104领先。随后,宏远的年轻队员开始爆发杨金蒙在反击时投入3分球,将比分扳平;而赵睿抢断并策动进攻将比分改写成109比107,决胜时刻,广东外援杰克逊“盖帽”后由任骏飞暴扣接连的防守逼得四川失误连连,最终宏远拿下对手。赛后,广东宏远主帅尤纳斯直言,球队打得如此艰难,问题出在心态上。“此前我们3连胜,四川是3连败,有些队员就放松了,这对团队的伤害很大。”尤纳斯强调,“我们必须尊重所有对手,由于轻敌,我们有8个3分球空位都没进。”

  广东宏远将于下周二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