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屋漏偏逢连夜雨!骑士铁人汤普森因伤缺阵3至4周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近况不佳,上一场比赛他们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遭遇了四连败。更为不幸的是,这场比赛骑士队内线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拉伤左小腿。骑士队今天宣布,汤普森将会因此缺阵3至4周的时间。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骑士队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极为沉重的打击。


  在昨天比赛的第二节比赛,汤普森拉伤了左小腿。他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紧急治疗,但由于疼痛持续他只能一瘸一拐地返回了更衣室,并确定不会回归该场比赛。在受伤离场之前,汤普森该场比赛出战了14分钟,贡献2分7个篮板。最终,骑士队以107-124不敌步行者队,遭遇了四连败。

  汤普森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并确定需要因此而缺阵3至4周的时间。由于汤普森的伤停,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对球队轮换阵容进行了调整。他宣布,新援克劳德将会替代汤普森担任首发,而老将钱宁-弗莱也将进入常规轮换阵容。这也意味着,勒夫将会再次被安排到中锋的位置上,而骑士队将会不得不主打小个阵容。

  汤普森是现役球员中有名的铁人,他曾经从2012-2016年连续四年都打满了82场常规赛比赛。而2016-17赛季,汤普森也出战了78场比赛。本赛季,汤普森状态不佳,场均为骑士队出战21.8分钟,仅能贡献4.4分6.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克劳德是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的,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贡献7.5分3.4个篮板。弗莱本赛季已经掉出了常规轮换阵容,场均仅能贡献2.9分0.9个篮板。

  开赛至今,骑士队可以说是坏消息不断。他们得到的大将小托马斯至今仍处于养伤阶段。而后场球员中包括德里克-罗斯韦德都曾经因伤缺阵。防守悍将舒伯特同样因为伤病问题目前也继续休战。捉襟见肘的轮换阵容,将会更加考验骑士主帅泰伦-卢的执教能力。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