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客场1分险胜北京 丁彦雨航砍19分送制胜两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北京队主场迎战山东队。首节比赛山东便反客为主领先10分,并一路保持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面对北京的反扑,山东队一度被反超比分,但还是凭借丁彦雨航的2罚全中笑到了最后。最终山东87-86险胜北京,四节比分为:16-26、18-14、24-26、28-21(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方面,方硕19分,王骁辉16分,翟晓川14分15个篮板5助攻,汉密尔顿12分9篮板,朱彦西11分,杰克逊12分7助攻;

  山东队方面,莫泰尤纳斯27分14个篮板,丁彦雨航19分5篮板,吴轲11分7篮板,劳森12分5助攻。

  比赛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7次,山东队30胜27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山东队主场输给北京队,但在客场复仇。本赛季由北京转会山东的后卫张庆鹏,根据合同回避条款,缺席了本场比赛。

  比赛回放:

  王骁辉的三分命中,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朱彦西同样远投得分,方硕急停跳投得手,北京8-3领先。山东利用莫泰的篮下优势和反击机会,追平并反超比分。此后两队交替得分,山东队保持着领先局面。北京陷入得分荒被逐渐拉大分差,首节结束,山东反客为主以26-16领先北京10分。

  进入第二节,北京队进攻有所起色。朱彦西三分球命中后,北京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山东暂停调整后,莫泰底角三分止血,丁彦雨航二次进攻打成,重新拉开两位数差距。此后北京队利用防守反击再度追分,打出一波9-0追到只落后1分。劳森最后一攻打三分,罚球不中前场板被丁彦雨航抢到,退到三分线外压哨命中。半场战罢,北京34-40落后山东。

  易边再战,朱彦西连得6分,方硕也投篮命中,双方战成40平。此后两队外援展开对轰,山东的劳森内突外投,北京的汉密尔顿也在篮下多次得分。山东队凭借双外援在攻击端的优势,仍保持着一定的领先分差。翟晓川压哨上篮命中后,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仍以58-66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开始,丁彦雨航和朱彦西各自建功。莫泰连投带罚攻下4分,山东72-61拉开到两位数领先优势。北京暂停调整后打出7-0追到4分。丁彦雨航进攻端止血,莫泰也在篮下连续取分,分差重新拉开到9分。北京队外线多点开花三分如雨,比分改写84-85仅落后1分。方硕反击造劳森违体犯规,2罚1掷北京队将比分反超。方硕进攻犯规,留给山东13秒时间完成最后一击。丁彦雨航持球杀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山东领先1分。方硕突破上篮不中,全场结束山东队以87-86险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翟晓川、王骁辉、汉密尔顿、朱彦西

  山东:睢冉王汝恒、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吴轲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