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打勇士前爱听霉霉的歌 帮我找撕逼的气势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NBA球员总喜欢在训练馆、健身室和更衣室播放音乐,用来调节气氛。虽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嘻哈爱好者,但也总有例外。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就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曾经看过她的演唱会,还热情大合唱。


  特里斯坦-汤普森也一样,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一些很重要的比赛开始前,他就会听霉霉的劲歌金曲。

  “我非常喜欢泰勒-斯威夫特,赛前听她的歌我就能放松下来。虽然我也喜欢嘻哈,rap让我血脉贲张,但赛前我需要平静,把紧张和压力都排出,所以我会听《Shake it off》和《Bad Blood》这样的歌,尤其是面对勇士这样的宿敌。”

  这两首歌都是霉霉的热门单曲,尤其是《Bad Blood》,据说是写给死敌“水果姐”凯蒂-佩里的。霉霉跟佩里的撕逼史可是很长的,这首歌的歌词也非常厉害,手撕死对头,就要势不两立,汤普森显然觉得很给力,打勇士也必须要有这样的气势。

  有趣的是,霉霉虽然撕过无数前男友,撕过很多流行女歌手,但在一个人面前她彻底败下阵来,那就是汤普森女友的亲姐姐,金-卡戴珊。去年卡戴珊亲自为老公坎耶-韦斯特手撕霉霉,大获全胜,被网友调侃为“终结了霉霉的撕逼生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