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洛杉矶德比 全新快船更胜一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湖人(主)VS 快船(客)



  2016-2017赛季双方球队战绩:

  快船队51胜31负排名西部第5,主场战绩29胜12负,客场战绩22胜19负。湖人队26胜56负排名西部第14,主场战绩17胜24负,客场战9胜32负。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湖人队2胜8负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队:贝弗利、里弗斯、加里纳利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

  湖人队:泰勒-恩尼斯、波普、英格拉姆、小拉里-南斯、布鲁克-洛佩斯

  双方球队2016-2017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快船队:场均得分108.7分、场均失分104.4分、场均篮板43.1个、场均助攻22.5次、场均失误12.5次。

  湖人队:场均得分104.6分、场均失分111.5分、场均篮板43.5个、场均助攻20.9次、场均失误14.5次。

  放大镜分析:快船保罗的交易中几乎挖来了火箭上赛季的一半轮换球员,而且还引进了特奥多西奇和加里纳利,实力可以说是不降反升。湖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朗佐-鲍尔和库兹马两位潜力新秀,但是实力还是没有明显提升,湖人的年轻人经验不足能力也一般。在后科比时代,湖人面对快船的战绩全面落下风,本场爆冷可能性小,推荐快船获胜。

  推荐:快船(客)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