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殺雞焉用「牛」刀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大 中 小】

利堪是岸最佳控之一。

  NBA常第三比日有3比奉,而公牛於五清早在前者主展一番量。公牛今季已正式步入重建段,加上前爆出友打架的新令士一再低沉,此役然看好速利得。


  速今夏太大引援作,正容中小前位置生了化,球此前病身的D.卡奴送至,秀,此旨在清理薪金空。毫疑,速未依然著迪辛和利建,但去季,二人在季後中的表令人失望,而且多多位置偏僻,球市小的先天性缺陷的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因此培育新人同是速未的一部份。洛文保施甘等年球在上季已露角,二人有望在本季有著更多份。最近的季前看,速的不俗,最近2至少手20分,包括上仗以125比104屠揭幕手公牛,相信速此役不放迎的。


  朗度出走,占美拿被交易,遭,合作一季的三巨於今年夏天正式瓦解,之而的是公牛快速步入重建段。目前最大牌球恐怕要查克拉利比斯,不前木狼球目前名列病名,而C.比尼以及N.米迪同榜上有名。何揭幕前,公牛的一次上波迪斯和N.米迪爆了激烈突,致後者面部骨折而至少休四,而波迪斯被禁8。兵折加士低落,今仗在找不到公牛能全身而退的理由。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