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拒讓對手「紐」轉乾坤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安尼(7)即在家斯博克(0)助下手刃主。

  五早上,NBA常再有好上演,雷霆坐主迎。方最近3次常交手皆是雷霆出,而今仗最大看莫於安尼主。由於雷霆今夏致名巨星,面力看起已有力身西岸前列,季首毫念在今仗就收入囊中。


  由於杜特去年夏天走高,雷霆上季的力明下降一次,即使斯博克打出均大三元常MVP,但始掩季後一的唏。今年夏天,雷霆疑是球市上最大家,先是招牌人物P.佐治,原本看起已是有力重返西岸之,竟名新援就算是了大,出之後依大大紫,人能力是盟一流。好事成,看人到找下家接手一心打算的安尼,雷霆用E.根德莫特以及一秀就完成「趁火打劫」,好今仗是安尼首次倒戈主,好值得期待。很多人疑,集三大巨星的雷霆磨合方面不有?不妨看看此前4季前,球取得31,值得留意,波的3比「三巨」同出,而波的那比少了斯博克。可以,即使大家互相之化作用未到最佳,但按目前基本融合在一起的奏已打出期效果,要始底重建的人不在下。


  送走己多年但有太多功成名就的安尼之後,人正式入新元。新人事新作,球已完全由波辛基斯打骰,名新星在去季令人喜不,管身材高73,但能力毫不於盟中多球,而且得的是有一手精的投射技,加上出的球智商,球以他作建基石乃明智之。但要注意,消息此子目前有一些患在身,即使此役出征可以上也未必能打出最佳水。何老中J.近期要受到多停,如此一,人雷霆相比得看起有的力也大幅,更外翼的角力,道依靠葛利李M.比士利T.夏威等人能撼雷霆「三巨」?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