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27+10魔兽首秀10+15 活塞擒黄蜂得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拿到新赛季开门红。哈里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加洛维替补得到16分,布拉德利得到15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在主场以102-90击败夏洛特黄蜂队。


  活塞队的哈里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埃伦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8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泽勒得到8分和9个篮板。

  黄蜂队的兰姆顶替巴图姆空缺,吉尔克里斯特缺席,新秀巴肯首发。开赛的8平后哈里斯发力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兰姆和沃克罚中六球追近,哈里斯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斯通命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黄蜂队追成25平。加洛维跳投命中,洛伊尔上篮得手,活塞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加洛维和埃伦森联手9分开启第二节,活塞队再次拉开比分。巴肯突破得分为球队暂时止血,布拉德利和约翰逊合砍6分,半场前6分40秒时活塞队以44-32领先。沃克连投带罚追回4分,哈里斯跳投命中,加洛维三分中的,活塞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沃克率队连扳7分把差距拉回到10分以内,加洛维再中三分,杰克逊打3分成功,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5领先11分。

  活塞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3分;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1分,沃克得到10分。

  威廉姆斯和巴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黄蜂队只落后6分。哈里斯回应三分,杰克逊两次单打得手,活塞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布拉德利打3分成功,埃伦森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活塞队以80-63领先17分。蒙克命中三分引领球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70-82落后。

  最后一节开打后加洛维和埃伦森各进一个三分球,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泽勒追回4分,埃伦森又中三分,沃克连扳5分,黄蜂队追至81-91。德拉蒙德补扣得分为球队稳住局势,黄蜂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活塞队都迅速回应,哈里斯命中三分,杰克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活塞队以102-90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2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肯、威廉姆斯、霍华德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约翰逊、哈里斯、德拉蒙德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