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硬撼公鹿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大 中 小】

友受意味著塞特人後K.艾需要承更多工作。

  四清早,NBA常展,其中塞特人坐主迎公鹿。然塞特人在往上略,不上仗主重於球整力以及士都有所影,而公鹿亦季首虎眈眈。

 

  塞特人上仗「了夫人又折兵」,他不但主要手士遭遇黑,而且新加盟的主G.夏禾特遭遇重受,球今後的程一始就蒙上影。需要留意的是,塞特人最近4次主面公鹿取得31的佳,不前者主力容在今夏行大,一切往算是。所幸,冠後K.艾在季端就迎不俗的,使未能塞特人手刃主,但他上仗是22分和10次助攻,而布朗以及「初哥」都出色的,希望他能在G.夏禾特期起重任。

 

  正多位手已1大後,公鹿新季首常才,他挑折大的塞特人。然在往上可能稍稍於下,不塞特人今夏容受到,默契程度等一系列都需要磨合,因此公鹿疑迎翻身的。回一下公鹿的季前成,球入10月份至今取得13的成,其中最近1成功逆活塞,在即迎首常之前,1久的利於他是重要。如今公鹿的核心疑是「希杜特」阿迪昆保,在查巴利柏加的情下,阿迪昆保必K.米杜合在攻防端提供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