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回应乔丹超级球队言论:对他的话持保留态度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并不同意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的超级球队言论。


  “我认为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看,这样会伤害到整个联盟。联盟会有1-2支球队变得十分优秀,而其它的28支球队则会沦为鱼腩,这些球队必须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苟延残喘。”乔丹在之前说道。

  在听闻乔丹的言论后,萧华笑了。

  “我笑了一会,因为也许是运动史上最具好胜心的运动员有一点点沮丧他的球队无法在这个赛季赢得总冠军,所以,我对他说的话持保留态度。”萧华说道。

  “同时,他以公牛球员的身份赢得过六次总冠军,在那个时代,所有人都把公牛定义为超级球队,我认为这是体育界中的一种认可,有那些特定球员的组合,他们会成为超一流的球队。对我来说,正如我在上赛季所说,在我们开始谈论如何拆散一支真正伟大的球队之前,我们应该表彰优秀。”萧华说道。

 萧华再次表示,勇士是通过选秀打造了核心阵容,“为所有球队提高了标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萧华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