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山西7分力克新疆 詹宁斯29分斯科拉22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山西太原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对阵东道主山西男篮。凭借詹宁斯的优异表现,山西男篮一路领先以103-96获得了胜利。四节比分分别为:27-13,28-27,32-30,16-26(山西在前)。



  季前赛-山西7分力克新疆 詹宁斯29分斯科拉22分

  技术统计:

  新疆:亚当斯33分,西热力江25分,李根18分;

  山西:詹宁斯29分,斯科拉22分,邢志强16分,刘冠岑11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曾令旭率先上篮命中,李敬宇抛射再中。山西男篮连续打进,取得12-0的完美开局,新疆男篮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亚当斯连中两记三分,刘冠岑双手暴扣回敬!双方在相持一段时间后,王洪投进三分,首节结束,山西男篮27-13领先。

  第二节开始,斯科拉继续在内线命中,西热力江后仰接球三分飙进,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詹宁斯外线三分也有,亚当斯上篮再进,双方对轰。新疆男篮将分差追至2分,但詹宁斯连续得手再拉开比分,山西男篮55-40领先。

  第三节刚开始詹宁斯就连续飙进两记三分,分差扩大到21分。西热力江造了三分犯规,三罚全中,缓解了一下局面,俞长栋也投进三分。该节过半,山西男篮仍然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双方对飙三分,西热力江底角命中三分命中,詹宁斯高难度打成3+1!第三节结束,山西男篮87-70领先。


  末节开始,李根突破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孙桐林再接西热力江传球轻松上进。西热力江和李根连中三分,亚当斯再中三分后,新疆男篮将比分追至86-93,打停了山西。暂停过后,李敬宇投进三分,新疆男篮全力追分,但时间所剩无几,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3-96,山西男篮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唐才育、亚当斯

  山西:曾令旭、李敬宇、闫鹏飞、刘冠岑、斯科拉


更多关于"山西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