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欲發力熔金塊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大 中 小】

 

  NBA季前三早上有精彩好上演,其中主迎雷霆一役疑最令人期待。金上仗遭到季前首,反雷霆最近2,且牌面力看後者更一,金今仗恐怕只能俯首臣。


  金今夏最重要的引援非莫,前2季前表看此子他接,特是他N.祖基奇的塔威力在盟中已是上流水,金亦因此前3仗季前全部告捷。可惜上仗刺的量中米全11投只有2中,加上後容的磨合欠缺成熟,致金最以22分大刺,疑他季後的心敲了一警。然金已的4仗季前得分破百,但同失分同是全部百,由此可以看出球散的防守度依然未有解。另外,金不上季常4次雷霆交手足3,而且去年的季前亦曾在方手上,金此番恐怕以仇力更上一的雷霆。

 


  斯博克上季的均大三元了所有人,而雷霆管理今夏的神作震了整盟,至此新季雷霆以斯博克、P.佐治安尼三巨示人,表面上看他足以成冠候伍。然,容大雷霆有利有弊,而球目前首要任是通季前磨合容,前3表看,雷霆三巨主要以各自打法主,尤其是斯博克更多以主人公的身份身位新友,所以人效率不高,使得雷霆季前的攻力有所不足,均只有95分,好在防守端大有步,均失分只有93.3分,最近2仗均是通密的防守致。今仗面有前後的金,雷霆理在防守端上大做文章,同攻端亦有望迎爆,不妨看好後者以三的姿束季前征程。

>>查看往<<

更多关于"NBA 金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