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批湖人打球无乐趣 沃顿:英格拉姆太过着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赛季开始前,湖人上下都对英格拉姆满怀信心,认为他一定会打出爆发表现,魔术师甚至为他制定了场均20分的标准。但在季前赛,英格拉姆的表现却很挣扎,迟迟找不到手感。


  最近,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遭到了魔术师的批评,“魔术师昨晚就告诉我,他还没看到比赛的乐趣。”

  在季前赛首战,英格拉姆就只有15投4中,而上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他一共6投1中只得到5分,他说:“我确实觉得自己在进攻端完全没节奏。”

  湖人主帅沃顿也表示,英格拉姆状态不好,大概是他给自己压力太多,心态比较急躁:“他特别想要打好,也非常努力,但在有些回合里,他想做的太多了。但他对自己要求严格,标准太高,会用外界的质疑批评来激励自己,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

  英格拉姆在休赛期几乎每天都泡在训练馆,队友和教练组都有目共睹,所以魔术师也希望他成为湖人新赛季的得分王。但现在,湖人得分最多的27号新秀凯尔-库兹玛,英格拉姆着急想提升表现也是有原因的。

  英格拉姆也明白,自己需要在场上放松下来:“我需要找到别的影响比赛的方法,能不能得分更大程度上是我自己的问题,要寻找轻松得分的机会,做好防守,让进攻变得更轻松才行。”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