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18赛季NBA巡礼】铁血热火重新崛起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



  2016-17赛季战绩:41胜41负

  重要引援:巴姆-阿德巴约(选秀)、*-奥利尼克(自由球员)、A.J.哈蒙斯

  流失球员:约什-麦克罗伯茨、卢克-拉比特、威利-里德

  迈阿密热火在韦德离开之后打出了一个冰火两重天的赛季,热火在11胜30负开局之后,下半个赛季打出了30胜11负的惊艳表现,上赛季的热火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胜率在50%以下然而拿到13连胜的队伍,热火上赛季差点就杀入了季后赛。

  在经历上赛季后半程的辉煌之后莱利新赛季选择相信热火这群年轻人,所以休赛期热火并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草根传奇有望在新赛季继续延续。但是热火新赛季的总薪金高达1.29亿美元,这和他们阵容的实力并不相符合,莱利如今的大手笔也很有可能会影响热火未来操作的灵活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